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随着上海疫情形势的逐渐平稳和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近日,为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扶持普惠企业渡过难关,松江区税务局联合农行上海松江支行开展“银税赋能激活力,以信增贷解难题”宣讲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为线上200余家小微企业送上复工复产政策指南。

  直播间里,税务干部积极宣传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深入解读银税互动及纳税信用等级政策要点,对企业提出的优惠政策、办税缴费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线上互动解答。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在线上互动,直播间反响热烈,企业真切感受到政策红利带来的“安全感”。

  松江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推进精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务支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