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更加快速、精准地响应纳税人缴费人各类诉求,更好地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崇明区税务局第二十一税务所于近日举行“兴税小蓝工作室”成立仪式,向纳税服务专业化、品牌化迈出坚实一步。

  一是以干为重,打造涉税疑难的“攻关站”。从“有难事请找我专窗”到“兴税小蓝工作室”,本质上是由“单兵作战”向“团队协作”转变。崇明区税务局“兴税小蓝工作室”成员由各条线业务骨干组成,以“智囊团”联合会诊的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定制化服务,对重点业务、现场及线上遇到的特殊事项,实行“一竿子到底”服务,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疑难杂症。

  二是以和为贵,架构征纳和谐的“连心桥”。崇明区税务局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统筹规划办理流程,构建“全程协办”服务链条,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对操作手册不准、政策适用模糊等疑难问题,与相关科室加强内部协调,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反馈。面对纳税人情绪激动的情形,多一份理解,多一点耐心,做好情绪疏导和安抚,促进征纳和谐。

  三是以育为本,建设人才培养的“孵化器”。“兴税小蓝工作室”的成立,为青年干部提供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大舞台。青年干部在线上线下的政策解读、操作讲解、业务咨询等任务中,不断精进业务能力、提升综合能力,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崇明区税务局“兴税小蓝工作室”首批成员一致表示,将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公平、有深度、有温度的办税体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