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推进“大零号湾”系列宣讲活动,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闵行税务于近日开展宣讲课程中期讨论会,进一步细化宣讲计划。按照相关工作部署,“闵闵工作室”将对“大零号湾”开展为期5个月的系列宣讲活动。

  根据前期对“大零号湾”培训需求的基本排摸,此次闵行税务推出了新一期的税收基础知识培训,涉及个人所得税条线的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APP的填报操作。个人所得税科业务骨干结合自然人、纳税人的日常咨询热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等7大类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并以本年新增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为例,详细介绍在个人所得税APP新增、修改及作废专项附加扣除的操作方法,使参训人员能够全面了解并掌握个税专附扣基础知识,帮助扣缴义务人、自然人、纳税人进一步提升日常预扣预缴及个税汇算清缴申报质量。培训结束后,个税科对参训人员在听讲中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手把手指导有填报需求的人员在APP中新增了相关数据。

  未来,闵行税务将切实稳步推进“大零号湾”系列宣讲活动,主动问需,结合全年重点工作和政策热点,开展针对性宣讲,力争打造课程精品,进一步提升税收政策覆盖面,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