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为白血病患者点燃生命希望的人道事业,是具有红十字特色的重要工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区局三位青年积极响应团区委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征募的号召,成为了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9月15日上午,“大爱无疆 生命永续”2022年嘉定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征募活动在嘉定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3名区局青年主动报名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征募活动。他们坚定地撸起袖子完成了血液样本入库,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区局党团员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践行了让青春与奉献同行的倡议,为素未谋面的白血病患者点燃了生命的希望。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红十字精神的传承,更是嘉税青年为弘扬志愿精神行动自觉的体现。截至目前,区局已有145名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