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松江区税务局多维度发力、多举措并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

  “三室一间”促深学。充分发挥党建园地阵地作用,在内门户网站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设立“阅览室”“活动室”“交流室”“直播间”等子栏目,构建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立体矩阵,开展深入学习和心得交流。

  诵读党章强信念。将集体诵读党章作为主题党日规定动作,把学习党章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促使党员干部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联学联建助发展。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多家机关单位、经济园区和科技企业等党组织开展联学联建15场,形成良性互动,促进纵合横通。

  红色寻访守初心。用好松江红色教育资源,制作“组织生活基地参观护照”,绘制以“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等8个打卡点为重点的参观路线,组织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以学促干出实效。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税收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打造办税服务厅“茸易工作室”、房地产交易“优答工作室”,针对企业和群众的个性化问题和需求,提供专线沟通、专人解答、专区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