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金山区税务局“企帮帮”党群服务点志愿者团队联合区内各大经济园区开启“税官在线”直播课,让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非接触式”直达纳税人。

  “企帮帮”团队依托“税务--经济园区--企业”三方互动模式串联15分钟步行圈内的经济园,线上实时互联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等政策口径和操作要点,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涉税疑难问题,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本次“税官在线”直播课是金山区税务局“企帮帮”党群服务点志愿者团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有益尝试。下阶段,区局将在可视化辅导、便利化问答、个性化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确保税惠政策举措有效有力落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