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经过不断发展,上海的“一江一河”已变身“生活秀带”“发展绣带”,成为“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实践地。近日,静安区税务局将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走进苏河湾万象天地开展“流动税驿站”税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静安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以驻点咨询和流动服务的形式,为在场的纳税人缴费人全面“问诊”,细心“把脉”、精确“解惑”,“手把手”辅导,送上税惠“礼包”,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街巷小店作为城市经济的“毛细血管”,体现了一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随着疫情防控趋于稳定,“小店经济”也在逐步复苏。税务干部们走进沿街商户,向商户讲解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免征增值税、房土两税减免等优惠政策,为小店经营者排忧解难,将“便民春风”吹到纳税人缴费人的身旁。

  下一步,静安区税务局将始终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创新服务举措,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