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闵行区税务局借座紫竹高新园区召开税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英特尔(中国)、华谊能源化工、可口可乐等十家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对近年来税务部门在政策辅导、纳税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逐一介绍了企业全年经营情况和税收情况,对来年企业的发展与税收情况也做了初步估计。此外,企业还对电子税务局办税、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提出许多问题与建议,闵闵工作室讲师团联合有关部门对问题逐一回复。

  闵行区税务局将认真听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积极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立足税收职能和地方实际,为区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