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杨浦区税务局召开了“踔厉扬帆新征程”纳税人缴费人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复旦大学教授、区内工业企业、“走出去”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在线新经济企业等8家企业代表,体现杨浦“百年大学”智慧高地的区域优势以及“百年工业”转型发展的前沿阵地,围绕税企齐进步、共成长、同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杜莉教授围绕税收大数据治理效能、创新纳税服务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企业代表们立足企业自身特点,围绕平时生产经营情况,就研发费加计扣除、股权激励政策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区局干部一一回应企业提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并表示未来将要继续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以税咨政、以税辅政、以税赋能的作用,提升税收治理能力,并且抓牢税收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实。同时要加深税企交流互动,着力推动“智慧税务、以数治税”发展,创新税收工作举措,倾听企业心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重要进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