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帮助大学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崇明区税务局联合崇明区人社局、崇明区工商联共同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宣讲活动。

  前期,崇明区税务局积极筹备,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学院联系,排摸大学毕业生相关需求,联合个人所得税科认真梳理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与区人社局、区工商联横向沟通,并制作宣传海报,通过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学院微信公众号及崇明税务微信公众号加强宣传。

  近日,以在线宣讲形式联合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宣讲活动。宣讲内容涵盖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应届毕业生人才落户政策等,大学毕业生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宣讲效果。

  后续,崇明区税务局将与相关部门、院校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宣传宣讲协力共治,共同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