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及时响应纳税人所想所需,提升办税效率,1月13日上午,区局税享天地迎来了新年首场直播,本次直播聚焦印花税申报及热点问答培训。

  因问施计,及时响应需求:前期,区局依托微信公众号开展“微调查”,采集并响应纳税人缴费人的咨询辅导需求,根据纳税人票选,选定印花税申报作为本月培训主题。

  靶向施政,紧扣热点难点:1月是《印花税法》实施大征期,区局紧扣纳税人需求,着重对一般申报流程、“一键零申报”新功能及12366来电热点进行讲解与介绍。

  闭环推送,提升服务效率:在开课后,区局及时在微信公众号“税享天地”专栏发布“微推送”,为有办税需求的纳税人提供当日培训课件及培训视频回看功能,跨前一步,为纳税人缴费人解惑。

  下一步,区局将持续在咨询热线答复满意度上谋新发展,在直播课堂精准化推送上谋新思路,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上谋新亮点,推动区局纳税服务工作再上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