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3年癸卯兔年将至,为深入挖掘春节所凝结的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丰富税务干部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近日,浦东新区税务局第二十三税务所开展“迎兔年、庆新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贺兔岁、写兔联、剪兔花、说兔年”活动主题,纷纷拿出自己训练有素的“绝活”,施展技艺,进行实物操作演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引来纷纷点赞;剪纸爱好者剪出一只只俏皮的“小白兔”;绘画爱好者绘制一只可爱卡通小白兔……各式各样的春联、小白兔和“福”字红红火火、浓浓年味,这些承载着中国传统年味的作品,唤醒了儿时记忆里念念不忘的美好回忆。
  大家一起通过写、剪、说、画等技巧制作了对联、窗花、绘画等手工作品,相互称赞、相互祝福,共同收获欢乐与感动,以及对癸卯兔年的满满期盼和祝福。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税务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通过这种手工创意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