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虹口区税务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税务担当”学雷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文明实践树新风,风暖十里税同行。区局积极参与 “奋进新征程 投身新实践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成功入选23家上海市税务系统首批文明实践基地;创新推出“一网通办”惠民生基层宣讲、“情系官兵暖军心”税法宣传进军营等多项税务文明实践特色项目,将纳税服务深度融入城市治理体系。

  雷锋精神永传承,税法宣传入社区。区局组织“彩虹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嘉兴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活动。青年干部们为居民们讲解个人所得税、房产税、社保费缴纳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和法规,同时也给居民发放纳税宣传资料,增强他们对税收的理解和认知,努力提高依法纳税的意识。

  下一步,区局将持续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建青春助企服务团,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实践,助力北外滩打造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