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金山区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鼓励全局税务青年擦亮“青”字号品牌,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学习雷锋精神时代新篇章,以“税务蓝”助力“志愿红”,展现税务青年为民情怀。

争做雷锋精神的青春传人 做税收事业的生力军

    “我们家有两个老人,赡养老人的附加扣除怎么计算呢?”“我新买的这套房子需要缴纳多少税呢?”第一税务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来到结对共建的东礁四村开展学雷锋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解答社区居民的涉税问题。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还整理发放了常见税收问题答疑宣传册,把税务咨询台“搬”进了社区。财行社保科、第十二税务所的青年业务骨干来到了亭林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就增值税优惠政策、加计抵减政策展开详细辅导,并对社保等涉税缴费事项进行政策宣传、咨询解答,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

 

 

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做志愿服务的排头兵

      第十一税务党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前往共建单位温河村委员会,开展“学雷锋”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耐心倾听困难群众诉求,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第十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带领青年前往欢兴村村委会,与村民深入沟通,发放税收宣讲手册,辅导个人所得税相关业务,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阶段,金山区税务局将深入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更好发挥青年干部作用,把雷锋精神内涵与税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雷锋精神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税务青年的务实、奉献与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