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宝山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兵分三路进园区、进社区、进街道,为市民提供房产交易涉税咨询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弘新风,税务力量惠民生。在宝山区“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现场,税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在“宝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充电宝行动”火红的帐篷中,摆上为民便民服务的摊位,为来来往往的居民群众提供房产交易涉税咨询志愿服务,耐心解答房产交易涉税问题,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

  便民服务见行动,政策宣传暖民心。为进一步提升活动质效,在现场活动进入尾声时,税务青年志愿者们给社区居民留下了咨询热线电话,与居委干部建立了互动机制,确保后续及时为居民群众解答各种涉税问题。

  精神融入日常,活动化作经常。宝山区税务局将继续认真做好志愿服务,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民便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让学雷锋在税务青年中蔚然成风、历久弥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