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虹口区税务局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的主题开展了“七彩虹税”系列宣传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落实税费政策、深化征管改革、创建服务品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一、税商汇聚

  携手区工商联,举办虹口区“税商汇2.0”启动仪式暨“虹e所”纳税服务品牌发布活动,持续优化三项机制,推进五项行动,以惠企便民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做好民营企业的“自己人”和“知心人”。

  二、代表说税

  举办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虹口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人大代表调研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走进智慧办税服务厅和“虹e所”帮办工作室参观交流,人大代表们就税收政策热点、自身办税体验等提出意见建议,提升办税满意度的同时更好地支持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三、税宣集市

  自主开展“六进”税宣活动,以调研座谈、政策培训、摆摊咨询等多种形式走进花园坊、半岛湾、上海市团校、七浦路服饰城等地,送宣传资料、讲最新政策、听纳税诉求、解实际困难。活动吸引了320余家企业,1000余人次参与。

  四、市区联创

  邀请虹口报和上海电视台记者参与“税商汇聚、童话税收”等活动,通过面对面采访、亲身体验便利化办税及税宣活动,开展系列报道。与全市税务系统其他社会共治点联动,邀请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代表来到北外滩来福士共治点5G胶囊厅,亲身体验办税缴费的智能化、便利化。

  五、童话税收

  走进上海市级机关幼儿园,邀请三中心小学学生走进税务机关,以“零距离”沉浸体验、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帮助学生走进税收、认识税收。广泛征集书法、绘画、征文、手抄报等形式多样的税收主题作品,从学生视角描画税收,在他们心中种下税收种子。

  六、税云互动

  通过“虹口税务”微信公众号开展四期“互动有奖”问答活动;针对近期热点政策与纳税人关心问题,分级分类开展“税e知课堂”网上辅导;创新“小虹说”税费宣传播客,累计阅读量达2500余次。

  七、闪耀浦江

  在白玉兰广场、北外滩来福士、花园坊产业园等区域内重点楼宇、园区、商圈大屏 “亮”出税宣主题,在大众出租车车载LED广告屏打出税宣标语,在虎扑、上海虹口APP首页,丽迅物流视频号同步展示税宣主题,线上线下联动,闪耀浦江四月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