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松江区税务局走进上海方塔园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借助方塔园内人流量大的优势,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税务蓝”的身影成为了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市民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了解税收政策,感受税惠魅力。

  “在哪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呢?”“符合什么条件可以办理个人所得税退税?”“我想置换房屋,该怎么缴税?”在税务干部发放宣传册的过程中,不时有市民提出疑问。税务干部们耐心地为市民提供政策咨询,一一解答各类税收问题,指导市民下载并使用个人所得税APP进行年度汇算清缴,使税收宣传深入市民、深入人心。

  “今天来方塔园踏青,看到有税收政策咨询,赶紧来问问咱家买的新房要交多少税!”“一直听别人说个人所得税退税,没想到添加了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后,我也可以退税,收获挺大的。”“现在非接触式办税真的太方便了,让我们省下了不少时间。”市民们对“零距离”“接地气”的税宣方式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聚焦市民关心的政策要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通过面对面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宣传普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非接触式办税等税务部门便利化举措,营造了浓厚的税宣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