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聚焦“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杨浦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期,赴上海引航亮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博邻”长租公寓开展实地调研,就其关心反映的房产税政策问题,倾听纳税人的建议和呼声。

  博枫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位于新江湾城的“博邻”公寓是博枫集团在上海投资的首个长租公寓。该项目的落地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是解决区内引进高端精英人才“一套房”需求的重点项目。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张局及时跟进,与房地局、投促办一同努力,从项目审批到资金到位,助力该项目在2022年疫情最严重的阶段仍能顺利推进。如今项目已成功落地,即将投入正式运营。此次走访,就项目改造过程中涉及的房产大修理及非改居保障房相关房产税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将税惠“春风”推送到企业。

  区局领导表示,杨浦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引进了大量的平台经济、总部经济,高端精英人才集聚,对高端租赁住房的需求高,“博邻”长租公寓项目是适应区域经济转型,引进人才的重点项目,税务机关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帮助指导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正确申报减免税,让各项惠民生的税收政策持续发力,以税收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建设、区域经济转型等方面做出税务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