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发布时间: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杨浦区税务局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服务税收现代化”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展示暨五四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区局领导对在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和“四位一体”荣誉争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代表用多种形式,展示了区局青年学思践悟中取得的成果。有沉浸式思政课——《跨越百年的青年对话》,与百年前的先辈进行跨越时空的对话,展现青年在追寻信仰中的所思所想,凝聚起对党忠诚、服务税收事业的青春力量;有TED演讲——《奋斗青春就要“自讨苦吃”》,以青言青语讲述青年在理论学习的感召下,敢于吃苦、向下扎根,默默奉献,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青春故事,展现青春朝气与锐气;有访谈交流——《打造“三度”学习空间 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围绕主题教育“学理论、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一问一答中讲述区局青年立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如何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推进税收现代化,在岗位建功中实现青春理想;有情景剧——《站稳人民立场 书写新时代青春答卷》,通过情景演绎再现区局青年在理论学习中感悟人民至上理念,在旧区改造、不动产登记改革实践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图景;有在线答题——现场实时知识竞赛,青年现场进行理论大比拼,以赛促学,推动理论学习更加入脑入心;更有辩论赛,以“当代税务青年,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应该把工作重心放在加强征收管理还是提高纳税服务上?”为辩题,展开思想交锋,碰撞思想火花,展现青年对理论学习深层次的思考和个人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区局青年将牢记嘱托,在理论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岗位实践中练就过硬之能,在矢志担当中扛牢时代之责,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