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澎湃新闻:第一稽查局:税银携手税宣,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07 10:02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在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举办“税银携手送春风深化改革再添力”主题活动,与沪上知名企业精准对接、调研座谈,税银共同开展税收宣传,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上,税务干部重点围绕“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和“税收失信公布与信用修复”等企业最关心的政策进行了介绍。随着增值税电子专票试点工作推进,企业能极大地降低交易成本;同时,税务部门进一步完善税收信用修复制度,让守法诚信的企业解除后顾之忧。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公司部相关负责人则着重介绍了基于银税互动平台打造的税银通等“互联网+”产品。

  正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火如荼之际,此次税宣活动将大部分时间留给了参会企业,向企业问计问需,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对于现场企业提出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扣除税收政策具体适用以及银税互动产品申请等问题,税务干部和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积极解答、回应。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了解到很多政策的实际操作,这样的精准对接让我们很有收获感,期待今后可以有更多些这样的服务和活动。”当天参会的上投摩根基金财务高级主管胡海兰说。

  第一稽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与银行部门精诚合作,持续创新服务企业,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