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东方网:税务局“快闪”进园区,这场“摆摊”问答吸引15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21-12-09 10:57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今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33届上海市宪法宣传周。围绕宪法宣传,宝山区税务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了“快闪宪法宣传,暖冬税务洋流”系列活动。

  12月3日,宝山区智慧湾园区设立“快闪”流动点位,来自宝山区税务局“税智惠”税收专家团队与企业面对面,宣传普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在办税中的实际困难,并给予具体的操作指导。

  智慧湾科创园区是第四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聚集了不少小微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活动受到园区内企业的关注,企业负责人在咨询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理方法的同时,也交流了日常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自身发展现状。活动当日,税收专家团队共解答咨询15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0条。

  除现场“摆摊”接受咨询外,宝山区税务局还主动前往公司,现场发放宪法基本知识宣传单,增强纳税人诚信纳税和遵纪守法意识。

  宝山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税收普法宣传与优化纳税服务相结合,让税宣与普法同行,做到“面”上覆盖、“点”上精准,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减”与“降”,进一步提升公众法治意识,全力构建和谐征纳关系。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