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概述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6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税收支持政策,在原有优惠政策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税收支持力度。2020年,出台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随后,根据国发〔2020〕8号有关要求,又陆续出台了《关于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2020年第45号)、 《关于做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发改高技〔2021〕41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9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10号等一系列文件,对软件、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