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对被取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公益性社会团体有什么处罚规定?

发布时间:2009-03-25 16: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根据(财税[2008]160号)第十条第二款规定,因年度检查不合格或最近一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低于3A而被取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1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因申请时有弄虚作假行为、存在偷税行为或为他人偷税提供便利行为、存在违反该组织章程的活动,或者接受的捐赠款项用于组织章程规定用途之外的支出等情况和和受到行政处罚而被取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3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存在偷税行为或为他人偷税提供便利行为、存在违反该组织章程的活动,或者接受的捐赠款项用于组织章程规定用途之外的支出等情况,应对其接受捐赠收入和其他各项收入依法补征企业所得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