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相关缴税凭证说明

发布时间:2018-06-16 04:10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一、纳税人采用网上办税实扣缴税或网上银行查询缴税成功的,可于三个工作日后在网上办税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缴款凭证》。该凭证根据《关于本市启用<电子缴款凭证>的公告》(2012年第5号)制定。

二、纳税人采用商业银行柜台查询缴税成功的,由商业银行打印《电子缴税付款凭证》。该凭证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电子缴税付款凭证的通知》(银发〔2006〕265号制定。

三、纳税人采用银行卡刷卡缴税成功的,由税务机关当场开具《税收完税证明》。

四、纳税人因涉税事项开具完税凭证的,应持税务登记证件或有效身份证件,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税收完税证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