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雷锋精神有传承 税收普法润童心——金山区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金山区税务局走进金山区朱泾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朱泾小学“雷锋家园”体验馆是全市首个校园雷锋纪念馆,整个纪念馆分为五个部分,全面生动地展示了雷锋和雷锋精神的概貌。区局党员同志和团员同志在朱泾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干勤欢的陪同下,在学生讲解员们的讲解下,沿着“雷锋之路”追忆了雷锋同志的青春年华,踏访了雷锋体验馆的每个角落,仔细阅读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在场的党员和团员被一张张雷锋照片、一件件雷锋生前所用过的物品以及一个个学雷锋先进典型事迹所感染,也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同志们纷纷表示,雷锋的优秀品质和人生态度在新时代依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讲好红色故事、凝聚红色力量,干好红色事业。

  税法宣传沐童心诚信纳税记心间

  在结束了“雷锋家园”体验馆的学习后,一场主题为“税法宣传沐童心,诚信纳税记心间”的税法宣传进校园主题讲座在朱泾小学多功能厅如火如荼地进行。区局“青禾团队”成员从“初识税收、税收分类、税种讲解、诚信纳税”四个方面切入,为学生细致讲解了“什么是税收、税收从哪里来、税收到哪里去、我们能为税收做什么”四个方面内容,帮助同学们深入理解“税收在身边”“税收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这一主题,将税法知识带进校园,让税收意识根植于童心,以点带面让税收知识普及每一个家庭。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