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松江区税务局联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办税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13: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28日,松江区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税收宣传月主题,联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税法知识竞赛,为高校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学习税法、互动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

  本次竞赛题目紧跟最新税收政策变化,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对参赛者和观众进行了一次全新全方位的税法知识宣传。竞赛中,设置观众互动问答环节,围绕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题,采取点面结合的宣传方式普及税收便民举措。赛后,区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励,点评选手比赛表现,就比赛中的焦点问题进行解读,提升了税法“学习、比赛、应用”的融合度,进一步突显了竞赛“学用结合”的实践意义。比赛当天,区局税务干部还向学生们发放宣传册,重点宣传讲解大学生创业就业、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收政策,助推大学生创业就业路。

  下阶段,区局将继续发挥松江大学城高校资源的聚集优势,扩大税务部门和大学城的合作联动机制,加大税收宣传力度,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扩大税收宣传的辐射效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