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便民办税春风行,“税立方”纳税人线上学堂下社区

发布时间:2020-03-24 10:45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836X020200201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便民办税春风行,“税立方”纳税人线上学堂下社区

  为持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国税总局以“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为主题,连续第7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特殊时期,杨浦区税务局为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准确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加强税企互动,区局在沪江网CCtalk“杨浦税务”官方账号下开设“税立方”纳税人线上学堂,开展“非接触式”培训辅导。3月17日上午,由总会计师熊振宇带队,纳服科、办公室、法制科、四所,与延吉街道、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合作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税立方’纳税人线上学堂下社区”直播活动,熊振宇总会计师致辞,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副主任桂静华介绍延吉街道社区情况以及企业复产复工的税务政策需求。第四税务所彭飞为企业解读辅导疫情期间的各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吸引331人观看直播。

  课后安排互动环节,区局与上海中旅杨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亿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环球超市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杨浦区红日养老院、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视频互动,及时了解并解答企业关切的问题。

  本次活动紧扣“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主题,按照“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扎实开展“春风行动”,得到了街道、企业的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