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关于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域名变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9 09: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2785X0201920140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名称: 关于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域名变更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 55号)的规定和国家税务总局域名管理要求,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域名将进行变更。

  我局将于2019年8月23日18:00-24:00进行域名切换工作,在此期间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和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将暂停服务。8月24日起正式使用新域名:https://fpdk.shanghai.chinatax.gov.cn,域名切换后,旧域名https://fpdk.tax.sh.gov.cn将停止使用。

  为确保纳税人能正常使用,建议登陆上海税务网站(shanghai.chinatax.gov.cn),通过首页“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上海)”图标打开平台。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2019年8月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