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为民办实事,税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5:2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是全国的第30个税收宣传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杨浦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充分发挥区局“税立方”纳税服务品牌优势,迅速组织党员、税务专家走进杨浦区首个设在楼宇内的营商服务驿站——湾谷科技园区,与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签约共建。

  之后,税企共同参加了“微党课”活动,听党史,讲税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各项问需问计税务服务活动当中。为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在与企业共同学好党史的基础上,区局根据中小企业的需求,组织开展税费优惠政策“税立方纳税人学堂”活动。税务讲师向园区内的中小企业一一详尽解读介绍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疫情部分税费优惠延续政策、小微企业新增税费优惠政策等便民惠民的税务服务举措,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税收问题。午间,税务专家们充分利用好园区已有的服务模式“午间益小时”,开设税务“专家”出诊服务,变服务对象“找上门”为税收咨询“送到家”,为园区白领内提供各类税务咨询服务,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