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点亮税企同行改革路 推进税收协同共治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围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及“税立方”纳税服务品牌内涵,4月16日,杨浦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浦江情·税月心”税企同行改革路­­——荧光夜跑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局与第三稽查局的税务干部,美团、小红书、今日头条等在线新经济企业以及波司登、百联又一城等知名企业代表。

  活动开幕仪式上,区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熊振宇同志代表区局党委致辞。熊总表示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的华丽转变离不开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人,更离不开税收事业对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的巨大作用。今年税收宣传月推出“税立方”2021版纳税服务清单、四大板块15项服务举措将辐射全区纳税人、缴费人,税务干部将继续当好纳税人、缴费人最贴心的“店小二”。希望通过此次荧光夜跑活动让税企携手一同感受税收改革为城市发展所带来的新活力、新动能,一起为区域经济发展齐奔跑、共聚力。

  本次夜跑路线全长2.2公里,以秦皇岛码头驿站为起点,人人屋驿站为终点,途径跑者驿站、雨水花园站,每个站点设置了丰富的税宣小任务,沿途还有多个任务点,让夜跑的“旅途”更添趣味。28位参赛队员身着“税立方”荧光马甲,以四人小组的形式,相互协作,携手前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有趣,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了解到很多税收政策知识,体验了一次沉浸式的30年税宣之旅。企业参赛代表表示这次活动增强了企业与税务干部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双方的协作能力,税企将一路同行,推进税收协同共治新格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