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税立方”青年专家团加入上海共青团“伙伴行动”青春助企服务团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助力上海在线新经济企业发展及从业青年群体成长,上海共青团成立“青年助企服务团”,搭建企业青年和政府职能部门青年的交流平台,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区局“税立方”青年专家团作为首批9支市级青春助企服务团,参加了4月28日在杨浦区举办的团队成立仪式暨首场线下咨询服务。

  当天,区局青年专家团成员与经信委、科委、市场监管局等23个市、区两级部门和单位青春助企服务团成员一起,与在线新经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问诊”咨询,获得现场各级领导及企业的一致好评。区局青年专家团成员分别加入市级青春助企服务团、区级青春助企服务团,并在大会现场接受了团市委和团区委的授旗。

  下一步,区局青年专家团将紧密围绕“学党史·税立方百项系列行动”,配合上级团组织,通过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走进园区、商圈和楼宇等开展“上门服务”,共同营造上海在线新经济发展良好生态,助力杨浦“四高城区”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