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传承清廉家风,弘扬文明风尚——区局组织参观杨浦滨江主题家风绘本展

发布时间:2021-05-21 08: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干部讲道德、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营造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5月10日,区局纪检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纪检干部来到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参观了由区纪委监委举办的“廉洁家风拂杨浦—2021年杨浦滨江主题家风绘本展”,从先进模范中学习了解家风故事,感悟优良家风,弘扬廉洁文化。

  此次绘本展展出的是1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清廉家风代表人物,有荣获“改革先锋”、“人民教育家”荣誉的于漪;有电影《黄宝妹》的原型人物黄宝妹……一张张绘本图片,一个个生动故事,绘声绘色的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家教智慧。在12个家风故事绘本前,大家驻足仔细观看,充分领略优良家风背后的故事及深刻内涵,并被其所触动,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从小事做起,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牢筑法纪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家风是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是社会和谐的基础,是国家发展的推动力量。杨浦区税务局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助廉”活动,持续推动廉洁家风建设,在全局掀起建设廉洁文明家庭,弘扬优秀家风家训的热潮,引导税务干部争当清廉家风的实践者、传承者及捍卫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