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4 08: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26日下午,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集会的形式开展,区委宣传部张莉副部长、团区委陈柏霖书记到场指导,区局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团员青年参加学习,税务系统、杨浦区部分兄弟单位以及在线新经济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应邀列席。

  前期,区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人人学党史、处处见行动”系列行动,号召区局党员干部与青年干部人人学党史、讲党史、谈体会,面向广大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广泛开展了主题征文比赛,共收集征文47篇,经过筛选与评选,形成15名学习扎实、工作突出的干部典型入围演讲环节。

  会议开始,15名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讲述自己立足岗位实践的经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点评环节中,陈柏霖书记充分肯定杨税青年的表现,感谢区局党委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结合杨浦共青团工作鼓励杨税青年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青年作用,团区委也会多渠道、多方式搭建更多青年展示、交流平台。张莉副部长向区局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杨税青年所展现的青春朝气,结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建议区局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条主责、进一步加强区域横向联动,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贡献力量。陆友清局长对张莉副部长和陈柏霖书记的到场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宣传部和团区委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工作加强对区局的关心和指导。要求区局党员干部和青年要把学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持续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的良好习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经过紧张的打分、计分,产生了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公布了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最后,陆友清局长、张莉副部长、陈柏霖书记、贝国敏总经济师和熊振宇总会计师为获奖干部颁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