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百年恰逢时 青春正当红——杨浦区税务局举办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16: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期,互联宝地党建服务站大厅内,区局今年7位新发展党员在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许下郑重承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历史节点为党注入新鲜力量,意义非凡。根据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区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与7位新发展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分享了个人入党多年来的感悟和体会。

  铮铮誓言,一生坚守,新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仅是形式上的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把入党誓词当做自己终生的追求,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理论修养,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来为税收事业添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