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4:2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近日,杨浦区税务局法制科党支部、第十七税务所党支部协同杨浦区投发中心三分中心党支部、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营商办,走进城市运营数字化管理中心,与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成基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组团学习活动。

  各支部党员参观了城市运营智慧运管平台,大屏幕上实时反映本市各高速公路、隧道、大桥、城市道路的应急抢险与智慧管养情况,深切感受到智慧型基础设施运维服务带给城市运行的安全感。

  随后,第十七税务所党支部解读了近期的税收优惠政策,结合企业业务着重介绍税费综合申报、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等便民措施,并当面解答企业财务负责人提出的税收政策适用问题。法制科党支部将“税立方公职律师税务工作站”与“业务骨干深入一线蹲点调研”带入其中,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税法服务。同时,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的部分与各位党员同志做了分享。

  本次党建联建组团学习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指导于实践工作,搭建起了公职律师工作站定点服务企业的新模式,并将党建活动与业务骨干深入一线蹲点调研结合起来,将税收政策送到了企业的“家门口”,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真正感受到税务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