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节前走访困难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杨浦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走访结对帮扶群众,前往控江路、殷行路两户帮扶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为进一步准确全面掌握结对家庭难处,让帮扶走访走深、走实,在走访前,拜访干部积极联系群众所在街道居委会,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思想动态与诉求,带着感情深入结对家庭,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在走访过程中,走访干部仔细倾听结对家庭的困难和需求,耐心分析他们面临的困境,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其中,一直长期结对的帮扶学生——祝天意,今年已经就读大专三年级,面临着工作择业选择了,其体弱多病,全家仅靠母亲的收入支撑,走访干部鼓励祝天意树立正确向上的择业观,勤劳努力,为家庭、为社会发挥价值,作出贡献。走访结束,走访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献上佳节的祝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共享团圆。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深入群众走访慰问,是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的切实行动,是推进“税立方”纳服品牌走向温度化的有力促进,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稳步实践,也是社会责任担当意识的有力传承与接力。只有走近群众、走进困难才能在基层的工作中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明确责任,以严肃踏实的作风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