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副区长尼冰赴杨浦区税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3 10: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0月12日,杨浦区副区长尼冰赴杨浦区税务局调研慰问,与区局领导开展座谈。

  尼冰副区长首先参观了区局“税立方”纳税服务品牌、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办《意见》落实情况展板展示,重点听取了“税立方”五年发展历程介绍。随后,来到办税服务厅和咨询室,慰问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细致了解非接触式办税、12366税费服务咨询工作情况。尼冰同志对区局“学党史•税立方百项系列行动”和“税立方”纳税服务品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实效。

  之后,尼冰同志与区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区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区局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尼冰副区长对区局组织收入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土有责,全力抓实组织收入任务。准确把握区域内经济发展情况,坚持依法依规征收税费,分级分类综合施策,积极稳妥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二是聚焦热点,精准开展税收经济分析。围绕区域经济热点,坚持以数据服务大局、以分析服务发展,不断提高收入分析水平。三是精诚共治,服务杨浦经济转型发展。聚焦杨浦“四高城区”建设通力合作,大力助推“长阳秀带”等重点特色区域和在线新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助力杨浦“创新创业”发展大局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