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与新江湾城街道合作推出“社会共治点”,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25日下午,杨浦区税务局、新江湾城街道“社会共治”合作协议签署暨湾谷科技园“社会共治点”启动仪式在湾谷驿站举行。

  湾谷园区所在的“大创智(拓展区)”是未来五年杨浦建设“一核、两翼”的西部创新发展带上一个重要的节点区域,集聚了一批创新型科技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意见》,深入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区局与新江湾城街道加强党建联建,在湾谷园区建设区局第四个“社会共治点”,聚焦新江湾城园区、企业,深入推进精细服务、开展精诚共治,优化区域税收营商环境,携手探索以办税服务为主的社会共治新模式,努力打通办税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助推“四高城区”建设。

  活动当天,区局与新江湾城街道共同签署“社会共治”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党建引领、共融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进一步探索办税服务新模式、新举措,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园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精细服务。“社会共治点”除了提供离厅式自助办税服务外,还集合了区局“税立方”纳税人学堂、“税立方”专家门诊、智能咨询宣传体验点等特色服务举措,让各类服务举措持续化、常态化。

  

    随后,区局青年导师王立彬为在场企业带来了“税立方”纳税人学堂——最新政策及热点问题解读课程。以最新税务政策热点为切入点,从“个性问题”到“共性问题”,为大家开展了一场清晰、全面、深入的税法知识讲解。

 

  仪式结束后,肖红梅局长一行调研了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深入基层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产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区局将和街道共同携手、同频共振,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站在新的起点上,通过政府部门和社区合作的新融合模式,实现党建联建、精细服务、社会共治的新跨越。围绕杨浦“十四五”规划布局,努力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把湾谷科技园“社会共治点”打造成税收协同共治、优化营商环境的示范点,为园区、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