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红梅同志践行“帮办”制度

发布时间:2022-01-05 10: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红梅同志来到咨询室“税立方”专家门诊调研,为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业务帮办服务。

  调研期间,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前来咨询不征税收入和纳税信用等级相关税收政策。肖红梅同志主动亮明身份,全程陪同企业进行涉税咨询,辅导不征税收入报表事宜,引导企业使用手机端智能咨询,体验7*24小时线上智能咨询,同时听取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业务办理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形成优化方向。

  肖红梅同志指出,帮办制度是推进税收征管改革、落实精细服务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决策和管理部门深入企业群众一线办事窗口、破解难点堵点痛点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带头帮办、税务干部要主动帮办,聚焦疑难复杂事项与纳税人的“关键小事”,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效能。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