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勇担当 做新时代税务答卷人”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09: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汇报区局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效,展示区局青年同志们将理论学习的成果服务在税收工作大局中的青春风采。近日,杨浦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勇担当做新时代税务答卷人”学习汇报会。

  学习汇报会上,来自不同部门的6位青年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决议》中总结的十条历史经验出发,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自我革命”、“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开拓创新”等历史经验与自身工作岗位紧密结合,畅谈心得体会。同时,借助互联网技术手段,以实时扫码、实时答题、实时显示的全新形式,开展了“大家来比拼”现场知识竞赛,检验青年学习党史、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红梅同志对区局青年干部们给予了“坚定信念、一生求进”、“学有所用、一心向上”、“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三点嘱托,勉励青年同志在新时代踔厉奋发,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区局党委对青年成长的关心和重视转化为更高涨的学习热情和开展实际工作的成效,在税收现代化建设和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