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暨第一届“我在岗我最美”劳动竞赛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09:1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杨浦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暨第一届“我在岗我最美”劳动竞赛决赛活动。

  区局根据各条线工作特点,设置“机关科室”“纳服一线”“专业管理”“税源管理”四个赛区,在党支部、工会小组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广泛动员的基础上,推荐产生40名“区局最美岗位劳动能手”。

  决赛展示中,选手们通过演讲、情景剧等形式,绘声绘色地讲述了自己如何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劳模精神,助力税收工作的故事,展现了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红梅同志对选拔出的12位选手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局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真正做到让劳模精神在一线深入人心,引导干部争做弘扬劳模精神的传承者,争当奋进新征程的实践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