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财政局、税务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3日上午,杨浦区财政局、税务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联学活动,双方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读懂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十年,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三部短视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结合杨浦财税工作,就财税收入情况、预算执行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联学活动,一致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财税合作,做好四季度攻坚冲刺工作,认真谋划预算好明年财税工作目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财税协同,发挥财税在稳经济、保民生等方面的作用,强化政策叠加效应,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稳住杨浦经济基本盘,为打造人民城市的“样板间”,推动杨浦“四高城区”建设贡献财税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