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杨浦区税务局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政治能力

发布时间:2022-12-01 13: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杨浦区税务局扎实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干部政治能力。

  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班第一课”,邀请高校专家教授辅导授课,结合税务部门工作实际,用生动的教学案例、灵活的教学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度解析。同时,邀请离退休党员代表共同学习,聚焦党的二十大核心思想的基础上,结合最新党章党规、财税政策、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等内容,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确保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设业务骨干“青年大讲堂”。以各科室青年业务骨干为师资主体,举办“青年干部大讲堂”系列培训,通过“青年讲、青年学、青年带”的创新形式,组织科室青年骨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基层税务所青年进一步宣讲最新政策、讲解工作流程、凝聚思想共识,同时,在每一个专场培训后组织交流研讨会,各科所青年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形成青年“晨会专题讲”制度。组织基层青年干部尤其是纳服一线部门,在晨会等业务例会中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晨会成为融合党建与业务的“精神充电站”,利用点滴时间积厚成势,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伟力转化为更好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实践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