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落实新法办实事,全程帮办暖企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14: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2年7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正式实施。新法首次规定了没有境内代理人的境外企业自行申报印花税。SPRINGS JWNT VII PTE.LTD.是一家注册在新加坡的境外企业,因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发生了印花税纳税义务。这是本区新法实施后首单境外企业自行申报印花税,企业对新法政策、系统操作不太熟悉,在得知该企业的需求后,杨浦区税务局财行社保科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负责人,全程陪同办理,最终在多方协助下,确保企业顺利完成了申报工作。

  事后,该企业寄来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区局税务干部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针对企业遇到的印花税疑难问题提供的热情、周到、专业、高效的服务。

  纳税人的一声感谢,传递着沉甸甸的敬意与情谊,这不仅是纳税人对区局落实新印花税法实施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勉励。下一步,杨浦区税务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精神,以实干实绩推进税收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税收职能作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