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

本站热词:

春节将至,杨浦区税务局走访企业送政策、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16 15: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春节将近,杨浦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各类送祝福活动,在办税厅为纳税人送“福”,走进各大商场、菜市场,向商家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为他们解决税收问题,并送上新春祝福。

 

 

  农贸市场内已然呈现出浓浓的年味,不少居民已经提前准备、采购过年物资,为了保障过年期间市民群众的“菜篮子”,上海翔殷农副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的3家菜场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确保节日期间100%正常营业,整体出摊率达到70%左右。

  “今年市场内不少商贩依然选择‘就地过年’,我们为他们准备了防疫礼包,同时,我们也持续发挥平价蔬菜供应再平抑菜价、便民惠民的作用,保障评价蔬菜过年期间的供应量。” 上海翔殷农副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吴明洁介绍到,“除了我们送出的优惠,税务部门今年也为我们送来了许多税收优惠,2022年我们的营业收入150万元,享受到了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的福利,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让我们能更好地提升民生服务的温度,切实让市民群众与我们一起受益得实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