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关于进一步开展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受票试点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0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文号: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公告2022年第4号

发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发文日期:2022-11-07
状态:全文有效
索引号:SY00242785X0202200104
主题分类: 政策文件

名称: 关于进一步开展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受票试点工作的公告

状态:全文有效

  为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继续加大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以下简称“全电发票”)推广使用力度,经国家税务总局同意,决定进一步扩大上海市纳税人可接收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发票的开票方范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2年11月7日起,上海市纳税人可接收四川省的试点纳税人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的发票,包括带有“增值税专用发票”字样的全电发票、带有“普通发票”字样的全电发票、增值税纸质专用发票和增值税纸质普通发票(折叠票)。

  二、根据推广进度和试点工作安排,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发票的试点地区范围将分批扩至全国,具体扩围时间以开票试点地区省级税务机关公告为准。上海市纳税人可同步接收新增开票试点地区开具的发票。

  三、全电发票试点的其它事项仍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关于扩大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受票方范围的公告》(2022年第2号)的规定执行。

  四、本公告自2022年11月7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2022年10月26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发文单位
发文日期
-
解** 2023-02-21:支持 上海市税务局 2023-02-22:感谢您对上海税务的支持!
周** 2023-05-23:非常感谢!感觉电子化越来越便利了 上海市税务局 2023-05-24:感谢您对上海税务的支持!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