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开展“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6: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总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一是思想理论学习走在前。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局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关于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意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

  二是承诺亮诺践诺敢为先。围绕总局今年推出的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通过发出倡议书、宣读响应书、电子显示屏、评价器亮出口号,承诺上网、上墙等形式,开展亮目标、亮责任、亮措施“三亮”活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责,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三是持续不断为群众办实事。各支部以税企座谈会、办税服务厅现场宣传等形式,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介绍惠民实事具体内容。同时,与纳税人、缴费人就其关心的税收政策问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帮助其切实享受惠民政策红利。

  接下来,保税区税务局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不断优化执法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