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六所和所得税科党支部联合开展现场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税区税务局六所和所得税科全体党员赴浦东新区展览馆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现场党课学习。

  “浦东正在不断创造第一,每一项都让自己离世界更近。”展厅现场,伴着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和主题宣传片的播放,浦东开发开放3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一幕幕展现在每位党员的眼前。在场党员们震撼于浦东取得的瞩目成就,感动于前辈们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各位党员在深感使命之艰、责任之重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改革开放新高地”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