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3: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份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保税区税务局围绕主题,积极筹划活动项目,认真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在税宣月期间,保税区税务局将推出系列活动。一是税法宣传进园区。围绕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等重点主题,进园区为企业宣传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回应纳税人关切。二是打造纳税服务一体化平台。进一步优化12366服务资源配置,实现12366纳税服务热线、导税台、咨询室三位一体布局,进一步增强服务效能,提升专业化程度。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响保税区税务局服务品牌,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涉税服务。三是组织中学生走进税务机关。通过税收普法小课堂,办税窗口互动体验等方式,培植青少年税收法治意识。四是讲述税收改革发展故事。邀请局内老党员、老干部,回顾税收发展历程,展现税收服务区域发展成就和干部使命情怀。

  此外,还将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和办公区域播放税宣标语,张贴税宣海报,制作微信推文等方式,积极营造税收宣传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