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

本站热词:

保税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代表观看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3: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保税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代表集中观看“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活动,激励青年干部牢记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

  宣讲会上,来自全国税务系统的6名代表生动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有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抗击新冠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展现了税务人为税收事业不懈奋斗的情怀与担当。朴实的讲述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青年干部。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先进典型的感动升华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办好惠民实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